雖然約翰遜從不信任投票中「存活」,並且根據規定,在接下來的一年裏,他可以免受額外的政黨挑戰,但他的麻煩還沒結束。
有傳言稱,保守黨議員對投票發生得太快感到憤怒,正在考慮改寫規則,或想再次挑戰其領導地位。
退一步來看,即便約翰遜受到規則保護,一年內不會再遭遇不信任投票挑戰,他仍未必穩坐首相之位。據《華盛頓郵報》報道,保守黨內部存在著許多公開、積極的反對聲音,眾多高層人士表示,約翰遜不再適合擔任首相。其他保守黨議員則質疑他的誠信,抱怨政府決策被動。「他成為了一名受傷的領導人。」
這場不信任投票給約翰遜帶來了較大沖擊。崔洪建指出,英國 威而鋼Suhagra正品 威而鋼Suhagra使用 威而鋼Suhagra功效 威而鋼Suhagra購買 政府領導人的權力根基主要來自於黨內。超過15%的保守黨議員聯署就可以觸發不信任投票,形成「以小博大」、「以寡製多」的局面。其實,這是要求政府領導人照顧好黨派中絕對大多數人的利益。眼下,已經有超過40%的保守黨議員投出不信任票,表明約翰遜在黨內的聲望及信譽度明顯下降。
值得註意的是,當初特雷莎·梅和約翰遜一樣挺過了不信任投票,她卻在6個月之後選擇辭職。
如果不想重蹈特雷莎·梅的覆轍,約翰遜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華盛頓郵報》指出,面對國內的通脹和不斷下降的公眾信任度,約翰遜和保守黨需要努力重塑自己的品牌,調整政策並修復個人形象。
除此之外,崔洪建表示,約翰遜上臺之初,相對於精英化甚至僵化的英國政壇 印度威而鋼100mg 印度威而鋼100mg哪裡買 印度威而鋼100mg價格 而言,他的執政風格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變革的力量,幫助他在特殊背景下脫穎而出,成功帶領英國完成「脫歐」。但隨著英國政治逐漸回歸常態,他的理念個性和英國政治傳統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大。接下來對於約翰遜而言,不只是修補個人形象的問題,他個人的執政理念、風格與英國政治尤其是與保守黨內部的政治文化之間,到底能否繼續契合也是需要認真考慮和解決的問題。
由此來看,這次不信任投票並未給一切糾紛醜聞畫下休止符,只是給約翰遜留下一個暫時喘息的機會而已。

盡情放縱,暢想性福,激發男性潛能,推薦使用美國保羅V8保養調理,必利吉正品強效猛進,超級雙效犀利士戰鬥力雙倍,超級必利勁持久還能堅挺!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烏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