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前,約翰遜因在新冠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參加聚會並遭警方開罰單,成為英國歷史上首名在任期間違反法律的首相。越來越多的保守黨議員對約翰遜的人品與執政能力提出了質疑。
導致保守黨內部發起投票的原因或不止於此。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歐洲研究所所長崔洪建在接受新京報記者采訪時表示,從短期來看,這場投票與約翰遜的「派對門」醜聞、保守黨地方選舉失利以及內外政策失誤有關;長期而言,也是保守黨內部留歐與脫歐兩派鬥爭的集中反映,反對約翰遜的議員想從更新領導層做起,著眼於下次選舉布局,以期保住保守黨的連任地位。
下次英國大選將不遲於2024年5月2日舉行,雖然還有兩年時間, 印度威而鋼100mg 印度威而鋼100mg哪裡買 印度威而鋼100mg價格 但保守黨議員的這番考量也並非杞人憂天。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民調數據顯示,保守黨可能會在6月下旬舉行的議會補選中失去兩個席位。屆時即便是約翰遜最直言不諱的支持者也很難聲稱約翰遜的醜聞與此無關。因此,其他想在2024年大選中保住席位的保守黨議員或認為,這個夏天是把約翰遜趕下臺換上新領導人的最佳時機。
不過,他們的打算還是落了空。
事實上,早在投票之前,大多數政治分析師都認為約翰遜有極大可能平安度過此次危機,就連約翰遜本人也很樂觀,認為通過這次投票可以結束幾個月來的猜測,甚至將這場投票形容成一個「結束媒體對『派對門』癡迷的絕佳機會」。
缺乏明確的繼任者或是導致約翰遜獲勝的原因之一。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 印度威而鋼100mg正品 印度威而鋼100mg副作用 印度威而鋼100mg購買 原本被認為是接替約翰遜的「B計劃」,然而他也受到「派對門」的牽連,還因妻子的納稅問題備受爭議。
此外,當地時間6月6日,英國民調機構YouGov針對保守黨議員進行的輿論調查顯示,國防大臣華萊士被認為是接替約翰遜的最佳人選,但其支持率也僅有12%。另一名熱門人選、外交大臣特拉斯則對約翰遜表達了百分百的支持。
除了保守黨內反對派無法推選明確後繼者外,崔洪建指出,保守黨內部反對約翰遜的勢力尤其分散,並不能形成統一力量,也限製了反對派無法進一步擴大的能力。另外,黨派利益與個人利益捆綁在一起,如果將約翰遜趕下臺,保守黨內部重新競選將耗時數月,或給反對黨可乘之機。因此大多保守黨議員仍選擇支持約翰遜,減少內部的不確定性。

盡情放縱,暢想性福,激發男性潛能,推薦使用美國保羅V8保養調理,必利吉正品強效猛進,超級雙效犀利士戰鬥力雙倍,超級必利勁持久還能堅挺!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烏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