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登基「白金禧年」慶典活動剛剛結束沒多久,不少英國保守黨議員就等不及想把約翰遜趕下臺。
英國議會下院現有359名保守黨議員。根據規定,下院保守黨議員中,若超過15%(即54名議員)聯名致函「1922委員會」,即可在黨內發起對約翰遜的不信任投票。
當地時間6月6日,保守黨議員組織「 印度威而鋼100mg正品 印度威而鋼100mg副作用 印度威而鋼100mg購買 1922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布雷迪表示,他已經收到了足夠多的議員來信,要求對約翰遜的領導能力進行投票。
最終,359名保守黨議員中有211人在表決中支持約翰遜,另外148人投票希望約翰遜下臺,未達到通過不信任動議所需要的180票。約翰遜「闖關」成功,並且在未來12個月之內不會再面臨不信任投票。
這場仗,約翰遜贏得很是驚險。美聯社指出,對於一個曾在2019年幫助保守黨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的人而言,在本次不信任投票中,約翰遜僅獲得了微弱優勢,這意味著保守黨內部存在嚴重分歧。
此次不信任投票也難免讓人想起2018年針對英國 印度威而鋼100mg 印度威而鋼100mg使用 印度威而鋼100mg功效 前首相特雷莎·梅的不信任挑戰。那時保守黨內37%的議員投下了反對票,而約翰遜表現更糟,有41%的議員投票反對他。
即便如此,約翰遜仍高調描述這場勝利。「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信服的結果,一個決定性的結果,作為一個政府,我們可以繼續前行,專註處理對民眾真正重要的事情。」
這一結果招致英國反對黨的猛烈批評。自由民主黨領袖戴維表示,保守黨議員們「以微弱的票數優勢將一個違法者和騙子留在了唐寧街10號」。

盡情放縱,暢想性福,激發男性潛能,推薦使用美國保羅V8保養調理,必利吉正品強效猛進,超級雙效犀利士戰鬥力雙倍,超級必利勁持久還能堅挺!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烏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