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星周孝安日前認了與藥廠千金陳天仁(象迷娘)婚變,一度還傳出是跟同戲的「舊相好」周曉涵曖昧,結果他們雙雙否認;不過本刊拍到他在宣布離異前夕,夜晚在外面玩得很大,跟一名金髮洋妞調情玩樂,當街公然喇舌,而且下面的「小小安」竟然一直任人突襲與捕撈,畫面頗具18禁的味道。

周孝安雖跟陳天仁(象迷娘)傳出離婚,而且強調能夠好聚好散,不過仍有消息指出他們性生活不協調,以及產後憂鬱、沒安全感,甚至吵架吵到摔美工刀和杯子等。不過就在他們被疑關係生變之時,本刊早就捕捉到周孝安在外面玩很大的樣子。

周孝安(左)與陳天仁(右)的兩年婚姻突然玩完,其實之前就有不少跡象可循,比如吃醋方面占很大原因。
兩男一女 品鵰會
4月7日深夜1點左右,本刊發現周孝安在一間餐酒館的外頭,跟一名金髮洋妞正在抽菸聊天,一根接著一根完全沒有想再回到室內的意思。就這樣過了10分鐘,兩人進去再出來,又抽起了菸,重點是這次周孝安讓洋妞幫他順手點菸,互動非常熟練,抽完一輪才又回到店裡。

4/7 00:51 周孝安與一名洋妞玩得非常開心,沒想到本刊拍完畫面沒多久,他就宣布離婚。
好奇掂斤兩 02:22 「小小安」變成寵物,周孝安跟洋妞、白髮男一直在那邊互動。
接著時間已到了兩點,周孝安看起來果然不像人夫與人父,在外流連,他換跟一名白髮男抽起菸來,金髮洋妞當然隨即靠過來,3人聚在一起閒聊,聊著聊著白髮男一時興起,摸了周孝安的「小小安」,金髮洋妞則是有樣學樣也動起手來。

洋妞愛掏寶 02:24 洋妞看來非常主動,一直往下面掏去。
雖然周孝安有作勢躲避,不過金髮洋妞仍然突襲成功,而且還講了一句「Okay」,並發表評論與心得,似乎十分滿意手感。白髮男則是在一旁看好戲,總之這輪與其說是在抽菸,主題倒不如說像品鵰大會。
一陣攻防 摸下去
時間到了2點40分,他們又再出來,金髮洋妞似乎對周孝安的重要部位相當有感,又是一陣攻 雙效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正品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防,而且還有新招,就是拿菸去戳;白髮男同樣也出了手,周孝安看似一來一回玩得很是開心,也以手勢回應,總之3人邊玩邊抽菸邊聊著天,整夜呈現和樂融融而且帶有限制級的元素。

捕撈不停手 02:42 沒多久,周孝安與洋妞、白髮男又從酒吧出來抽菸,開始逗弄彼此。
比劃說大小 02:43 周孝安也出招反擊,做出有性暗示味道的「手勢」。
隨後白髮男突然消失了,留下周孝安與金髮洋妞獨處,女方果然手又不安分了起來,開始對男方又捏又掐且摸入大腿,力道不小之餘,周孝安也一臉爽樣,此時白髮男再度出現,但一陣哈啦之後就識趣離開,再剩周孝安與金髮洋妞留在原地前戲。

02:46 周孝安與洋妞相談甚歡,讓人一度以為兩人當晚十分有譜。
周孝安與金髮洋妞待到了凌晨3點左右,終於準備起身,兩人在撐傘的時候,順勢搭肩,然後周孝安鞋帶掉了,於是金髮洋妞又趁著幫綁的時候,伸手弄了「小小安」,看來對牠興趣極為濃厚。周孝安一個閃退然後站了起來,一副輕鬆又自然的沒事模樣。
門口摟抱 喇起舌
兩人接著繼續去酒吧續攤,在吧檯聊得非常愉悅,喝到頭靠著頭,而且到了打烊時間仍然依依不捨。

趁隙再摸桃 03:05 洋妞都會利用幫周孝安綁鞋帶時,又伸手跟「小小安」有所互動。
激情燒滾滾 03:11 周孝安與洋妞單獨續攤,彼此的肉體距離也愈來愈近。
03:22 坐在吧檯喝酒時,周孝安與洋妞已經黏在一起,前戲看似打得火熱。
最後兩人終於決定回家,經過一段車程,周孝安送女方下車,且直接摟抱並喇起舌來,用親親當作再見,結束一晚的激情;原本想說周孝安怎能身為人夫與人父,還弄得如此忘我,結果他就閃電宣布離婚。

摟抱狂喇舌 03:41 沒想到周孝安最後與洋妞各自回家,不過在道別時有忘情喇起舌來。
2年前,周孝安與陳天仁結婚,直到年初看來還一家天倫之樂,沒想到之後就再也沒曝光家庭合照,網友也發現周孝安近來的發文,都是曬出和《加油喜事》演他妻子的周曉涵照片居多,就連白色情人節也上傳兩人情侶裝合照,被疑是婚變主因。

周孝安(左)與周曉涵(右)之前合作就傳過花邊,如今再演夫妻,女方說會與周孝安保持距離。
不過對於離婚,周孝安僅說:「我們一直都想低調處理我們的私事,最後還是打擾了大家, 泰國果凍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哪裡買 液態威購買 泰國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哪裡買 泰國果凍效果 泰國果凍威而鋼心得 泰國果凍購買 泰國果凍副作用 真是抱歉。」更對外解釋:「好聚好散是我們的共識,經過討論後,共同決定換一個新的相處模式互動,接下來,我們都還是正常工作、如常生活。懇請大家給我們時間及空間,消化這個重大且艱難決定後的情緒起伏變化,但我們都會勇敢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
過去周孝安和周曉涵合作《必勝大丈夫》時,就曾傳過花邊,結果當時周孝安反而跟戲裡演周曉涵妹妹的陳天仁好上;再度合作《加油喜事》,周曉涵表示因為對方身為人夫,宣傳和拍戲時會特別小心界線,就連情人節當天為了宣傳,在臉書曬出合照都特別註明「認識了十幾年,現實生活中咱們還是哥倆好」,與對方切割與劃清界線的動作十分明顯。

之前盛傳周曉涵(左)在社群網站上反而看起來比較像周孝安(右)的另一半,而不是陳天仁。(翻攝自周孝安IG)
需求溢滿 被拒絕
至於周孝安因被懷疑為了周曉涵而跟陳天仁離婚,動氣回應:「謠言止於智者,這社會可能就像偶像周董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推理,自以為偵探,看太多柯南。」周曉涵也在IG替自己發聲,「若面對不在預期內的事情,能夠選擇既來之則安之,至於面對莫名奇妙發生的事情,就選擇既來之一笑置之吧。」
不過根據之前夫婦倆的發言,其實已有隨時會生變的預感。陳天仁曾在《十一點熱吵店》節目中透露,某次周孝安與朋友相約爬山,卻消失將近2個小時,陳天仁當下感到憤怒,因此跟周孝安大吵,甚至失控到投擲美工刀等物品,讓周孝安受到不少驚嚇。

陳天仁上《十一點熱吵店》時,自曝之前算命的說她今年會離婚,結果竟然成真。(翻攝自TVBS)
不僅如此,陳天仁有了「需求」,不斷暗示周孝安,卻時常遭到拒絕。在多重打擊之下,雙方的安全感都相當不夠,才會不時大暴走。某次陳天仁外出喝酒也是,當時導致周孝安吃醋,兩人冷戰了3天差點離婚,後來好不容易才言歸於好。巧的是陳天仁最近才說有算命阿姨預言她這輩子會有兩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會在2023年出現危機,也算是神準。
復仇聯盟 爆狠料
陳天仁因在棒球場為兄弟象加油而爆紅,以「象迷娘」之姿闖蕩演藝圈,緋聞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每日錠哪裡買 印度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5mg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副作用 犀利士5mg價錢 比事業精彩,一路從林俊傑、納豆到《大學生了沒》的EKKO,並與DJ Mai以及謝富丞夜遊,中間還有勾脖子、搭背、勾手及壁咚等頗熱烈的互動。

《大學生了沒》班對EKKO、葛佳靈鬧分手,陳天仁被捲入。(翻攝自EKKO臉書)
陳天仁(左)在婚前的私生活很精彩,本刊曾拍到他跟謝富丞(右)出遊,作風開放。
至於周孝安也是類似,有兩段跟「姐」的緋聞頗轟動,一段是跟楊千霈,另一段是江祖平,不過兩段都沒個結果。前年底,周孝安自己在臉書公布圈外女友Doris,後來又分手;本刊也直擊周孝安另帶小模Ariel返家過夜,結果冒出李京恬事後氣憤在臉書發文,痛批周孝安劈腿。

周孝安(左)、楊千霈(右)因戲傳情,但女方否認:「當時是因為拍戲,為戲製造話題」,並說殺青後連對方手機號碼都沒有。
有陣子周孝安(右)都跟「姐」型的女星走很近,其中一個就是江祖平(左)。(翻攝自江祖平微博)
過往周孝安(左)曾經公開過圈外女友Doris(右),不過被爆最高一次周旋5女。(翻攝自周孝安臉書)
此外,李京恬還指周孝安喜歡上對戲的「前女友」,那人其實不是Doris或Ariel,對象反而直指了周曉涵。本刊還曾收到一名黃姓女子爆料,指稱曾跟周孝安交往並且握有鹹濕訊息,並要聯合另一名受害女子組成「婦仇者聯盟」,不過對此周孝安全盤否認。如今周孝安宣布離婚之前反而與金髮洋妞玩得很大,可見他跟陳天仁的家庭,其實破裂到有跡可循。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

更多推文請點擊查看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6048/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6038/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6017/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6013/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66/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55/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51/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44/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37/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34/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30/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28/
https://jerry231.exblog.jp/33204225/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6.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24.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79.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82.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15.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jr.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27.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200.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21mvp.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2.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72.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61.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16.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513.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25.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2.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53.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16.html
https://wman16.blogspot.com/2023/04/3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烏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