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6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與記者見面時承認,有約2500名亞速鋼鐵廠守軍被俄方俘虜,烏國防部情報總局正在負責解救的相關事項。
另據俄羅斯塔斯社6日報道,烏克蘭總統官網在周一發布聲明稱,「國家元 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 威而鋼Suhagra 威而鋼Suhagra哪裏買 首(澤連斯基)指出,位於盧甘斯克和頓涅茨克分離地區的亞速鋼鐵廠烏方被俘人員,人數可能超過了2500人」。聲明還提到,澤連斯基宣布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正在負責有關與俄羅斯交換被俘人員,包括涉及亞速鋼鐵廠被俘人員的談判事宜。
聲明稱,澤連斯基表示,在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的基礎上,已經成立了一個「負責與被俘人員相關所有問題的適當的聯合機構」。澤連斯基說道,「我們知道我們可以與俄羅斯人談判討論什麽,烏國防部情報總局應該負責這個問題並給出結果。唯一的結果就是讓這些人回家。」
按照烏克蘭總統的說法,烏國防部情報總局 威而鋼Suhagra正品 威而鋼Suhagra使用 威而鋼Suhagra功效 威而鋼Suhagra購買 已經完成了這項任務的第一部分,即讓這些人活著離開亞速鋼鐵廠,目前任務的第二部分就是讓他們活著回家。
此前在5月,頓涅茨克武裝領導人丹尼斯·普希林表示,頓涅茨克有超過5000名烏克蘭被俘人員,其中包括2439名離開亞速鋼鐵廠的烏士兵。

盡情放縱,暢想性福,激發男性潛能,推薦使用美國保羅V8保養調理,必利吉正品強效猛進,超級雙效犀利士戰鬥力雙倍,超級必利勁持久還能堅挺!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烏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